福州新闻网
  
  
  

智慧医疗赛道“全国百强团队”网络投票今日开启

2020-09-28 09:08:57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承办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今年的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州召开。峰会期间,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暨第四届智慧医疗创新大赛总决赛将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办。

  赛事经过报名、初审、赛区决赛、复赛等环节的角逐,共产生111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将由全国专家评委共同评选出大赛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智慧战疫奖、最佳原创奖、最具发展潜力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佳应用实践奖等奖项。

  本届赛事的评审专家阵容强大,共有90余位专家评委参与总决赛项目路演与评审工作,涵盖全国医疗卫生信息管理与应用、技术、投资等领域。智慧医疗创新大赛发起人、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副书记、移动医疗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主任胡建中教授表示:“与以往的科技大赛不同的是,我们不仅邀请了医疗行业内的专家,还邀请到技术、投资领域的专家,希望从多个维度评价参赛队伍,能够用权威、专业且多元的眼光深入挖掘智慧医疗领域内最具发展潜能的参赛队伍。”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由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州市人民政府、移动医疗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清华-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全国各省市相关学会、协会、科研院所、行业联盟等联合主办,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智医疗网承办,是目前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医工交叉创新交流活动之一。

  据承办单位负责人介绍,得益于“数字中国峰会”的影响力,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自启动以来覆盖面不断扩大,形成福建、湖南、湖北、上海、广东、深圳、云南、陕西等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分赛区,并以此为中心辐射至全国各地,甚至到达了“世界屋脊”。本次大赛共吸引了685支队伍、近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知名三甲医院参赛比例超60%。在分赛区决赛阶段,赛事直播观看量超十万人次,媒体曝光量近百万。

  全国20个分赛区的685支参赛队伍经项目初筛、分赛区决赛等系列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全国百强团队”。作为一项全网参与、全民共享的赛事,比赛即将开启全国百强网络投票,网友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心目中的最佳参赛团队。

  “全国百强团队”网络投票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禁任何作弊行为。每个用户每天可以投5票,仅可以为同一用户投票1次。网络投票积分最高10分,按网络投票排名区间递增,分别获得1-10分。

  2020年9月28日00:00-10月11日23:59:59网络投票将火爆来袭,“群雄逐鹿”即将开启!

  识别下方小程序即可进入投票通道。

智慧医疗赛道“全国百强团队”网络投票今日开启

智慧医疗赛道“全国百强团队”网络投票今日开启

  创新“医”起来,福州等您来!

智慧医疗赛道“全国百强团队”网络投票今日开启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