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年市人大监督和决定重大事项工作等你来提建议

2020-09-21 16:59: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 (记者 李白蕾)记者21日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获悉,为做好《福州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和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计划》的编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自22日起至10月22日,向全市公开征集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议题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任何单位和公民均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选择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包括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建议。

  联系地址是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福州市古田路40号),邮编是350005,传真是83333198,电话是83366930、83333844,电子邮箱是fzrdbmsc@126.com。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