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出伏了!福州高温将缓解 未来几天雨水增多

2020-08-26 08:22: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是末伏的最后一天,榕城最高气温已连续两天超过39℃。三伏天结束后,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榕城的高温也将缓解,未来几天雨水增多,气温下降,周五白天最高气温甚至会降到30℃左右,天气相对凉爽舒适。

  台风“巴威”渐行渐远,其外围下沉气流却让榕城近两天出现了明显升温。昨天,福州午后最高气温达39.9℃,为全省最高,在全国排名中,榕城的最高气温排到了第10位。

  “巴威”远去后高空槽东移南压,省气象台预计,今起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明天,福建内陆的部分地区可能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

  市气象台昨天17时预计,今天榕城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35℃,后天最高气温30℃。

  省气象台预计,29日开始全省天气转多云,下月初“副高”又会增强控制我省,“秋老虎”随时可能出现。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