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计划在白宫为弟弟举行葬礼:他会深感荣幸

2020-08-18 09:27:49  来源:环球网
  

特朗普计划在白宫为弟弟举行葬礼:他会深感荣幸

  (特朗普17日在白宫接受采访。图源:《纽约邮报》)

  特朗普回答称:“可能在周五。我们正在考虑周五。我们可能会在白宫这里为我的兄弟举行一场小型仪式。我们正在考虑这么做。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莫大的荣誉。我想他会深感荣幸。他热爱我们的国家,非常热爱。他会为我们过去以及现在为我们国家所做的事情而感到非常自豪。”

  他还补充说,“所以我认为那应该合适,所以我们可能会在周五下午举行一场小型仪式,以纪念我的兄弟罗伯特。”

  报道提到,目前还不清楚葬礼仪式将在白宫的哪处场所举行。

  特朗普的弟弟罗伯特·特朗普于当地时间8月15日在纽约因病去世。特朗普为此公开发表声明,缅怀自己的弟弟。《纽约时报》称,作为特朗普五姐弟中最小的弟弟,罗伯特·特朗普是唐纳德·特朗普的支持者,相比后者的强硬冷酷,前者更加“温和低调”,并试图维持家族的团结与利益。今年6月,罗伯特·特朗普还曾起诉自己二哥的女儿,试图阻止她出书曝光特朗普家族的“黑料”,但未能成功。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