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麦当劳起诉前CEO 要求追回4000万美元遣散费

2020-08-11 10:52:50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麦当劳介绍,“根据调查结果,董事会得出结论,伊斯特布鲁克先生对公司和董事会撒谎,并销毁了有关不当个人行为的信息,事实上在他被解雇之前曾与另外三名公司员工发生过性关系,这些行为全都违反公司政策”。

  在最新指控浮出水面后,麦当劳的律师发现了伊斯特布鲁克从公司电邮账户发送到他的个人电邮账户的“涉及不同女性的数十张裸体、部分裸体或露骨照片和视频,包括这些公司员工的照片”。尽管这些资料在他的手机上已被删除,但仍存储在公司的服务器上。

  诉状称,时间戳显示,伊斯特布鲁克在与其中一名员工“第一次性接触后不久,第二次性接触之前几天”批准向其授予限制性股票单位的奖酬。麦当劳表示,目前已采取措施阻止伊斯特布鲁克出售其被授予的股票,或行使剩余的股票期权。

  接替伊斯特布鲁克担任CEO的克里斯·肯普钦斯基在另一封信中告诉加盟商和员工,“麦当劳不容忍任何员工有不符合我司价值观的行为”。

  谈及前任CEO,克里斯·肯普钦斯基表示,“我们现在知道,他的行为偏离我司价值观的方式和程度,远远超出我们在他去年离任时了解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在伊斯特布鲁克被解雇之前,麦当劳就受到有关工作场所性骚扰指控的压力。新任CEO强调,有必要让员工和加盟商觉得自己可以举报“任何与我司价值观不符的行为”。(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