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天下午市长直播带货 与您分享有福之州优质产品

2020-06-17 00:44: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6月18日15点,市长尤猛军将走进三坊七巷的“乐购全闽 惠聚榕城”直播间,与主持人、知名淘主播一起为福州带货,推介有福之州的特色文化和优质产品。

  “乐购全闽 惠聚榕城”直播活动是福州市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潜能释放、发展新型消费业态、推广福州特色产品而推出的重要举措,也是福建省“全闽乐购直播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福州本地近50家知名商家和品牌参加。直播间里,尤猛军市长将与主播一起品茉莉花茶,尝传统糕饼、橄榄李干,体验东南汽车及数字腕表等智能生活产品,分享佛跳墙、肉燕、鱼丸等福州传统美食,向全国网友展现“福”字号产品的鲜明特色和优良品质。

  本次直播活动汇聚了众多“福”字号优质产品,还准备了丰富的超值优惠和互动抽奖环节。届时,全国网友只需要通过支付宝、口碑或者饿了么App,顶端搜索“福州市长”即可直接进入直播间下单购买。本次活动适逢上半年最大的消费季“6·18”,相信线上线下的联动将带动更多“福”字号产品走出福州,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