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第三期70万份消费券145秒抢光

2020-05-30 23:32: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惠聚榕城消费季”第三期消费券30日上午10时发放,70万份共计3500万元的消费券145秒抢光。这也是“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发放的最后一期消费券,卡包有效期自发放之日起至6月5日24时,共7天。

  本期消费券每份卡包总价值50元,其中,1张满120元立减30元券、2张满40元立减10元券。按照规则,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及已经领过前两期消费券的人员)均可上支付宝领取,先到先得。

  “我不停地刷新页面,终于抢到了。”30日10时2分,在爱琴海购物公园一家玩具店上班的小李迫不及待地跟同事分享刚抢到的优惠券。这是她第三次参加消费券领取活动。“消费券的使用范围很广,还可以跟商家的活动叠加使用,很划算。”小李说。

  30日恰逢周六,记者在东街口、苏万宝商圈看到,不少人携家带口出门逛街消费,午晚餐时段不少餐饮门店外排起了队伍。在百货、餐饮、超市等地,大家用领到的消费券结账,享受优惠。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