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晚8点,姚晨推介家乡闽剧大戏《生命》并邀您观看

2020-05-25 19:44:01  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25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今晚8点,演员姚晨推介家乡闽剧大戏《生命》,并邀您一起观看这部讲述爱与奇迹故事的获全国大奖剧目!

今晚8点,姚晨推介家乡闽剧大戏《生命》并邀您观看

  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品,福建省实验闽剧院创排的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获奖剧目、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扶持剧目——《生命》,作为福建省唯一剧目入选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20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网络展演”。

  观看步骤:打开快手App,搜索“快看生活”,关注后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

今晚8点,姚晨推介家乡闽剧大戏《生命》并邀您观看

  闽剧《生命》是一个讲述爱与奇迹的故事,以新奇的角度重塑了女性在战争中的面貌。七十多年前一支特殊的军队在女队长陈大蔓的带领下创造了奇迹,让我们看到生命的强大,也能感受到女性坚韧的信念和力量。“2020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网络展演”让《生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走进广大观众的视野,这个守护生命的动人故事,将以丰富的内涵带给人们唤起生命意识、提升生命意义、追求生命价值的深刻感悟。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