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发放千万旅游大红包 首期2000万元

2020-05-20 06:57: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为助力旅游业全面复苏,推动消费市场回暖,19日上午,“2020永泰旅游千万红包发放”启动仪式在永泰永阳古城举行。活动共分三期,将持续至12月底,首期发放2000万元,包含景区门票、住宿、餐饮、永泰土特产四个类别的优惠券。

  活动期间,大家可通过“福建每日一景”小程序首页“永泰旅游消费季”领取红包,每次发放数量有限,抢完为止,首次领券后2个月内有效。平台还将同时推出多家景区、酒店、土特产企业的优惠折扣,供消费者限时抢购。

  据介绍,目前,永泰全县旅游企业有序恢复经营。在“5·19中国旅游日”举办千万惠民红包发放活动是进一步提振旅游消费的核心举措。近期,永泰县还陆续举办了“县长带你游永泰”“百名导游探永泰”“抖音带你游永泰”“首届永泰蓝莓节”等系列活动,在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推动永泰县旅游及相关农业企业发展,满足周边消费者的旅游需求。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