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智慧医疗赛道 | 20个分赛区,685支队伍蓄势争上游!

2020-04-08 11:39:33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微信
  

  4月2日,“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暨“第四届智慧医疗创新大赛”湖南分赛区决赛在长沙举行,吹响第四届智慧医疗创新大赛分赛区决赛的号角;

  同日,由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承办的福建分赛区专家赛前辅导在福州同步进行;

  3日,云南分赛区决赛在昆明成功开展。

  由此,20个分赛区决赛正陆续开启中。

  第四届智慧医疗创新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共设有福建、湖南、江苏、广东等20个分赛区,据3月30日报名结束时的数据显示,网上报名的队伍超685支,其中不乏国内知名医院,如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深圳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中医院等,更有“抗疫的王炸”医院,如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知名医疗单位。福建作为大赛的东道主省份,在福建省立医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报名参赛队伍超70支,数量名列分赛区前茅。

智慧医疗赛道 | 20个分赛区,685支队伍蓄势争上游!

  ▴湖南分赛区决赛现场

智慧医疗赛道 | 20个分赛区,685支队伍蓄势争上游!

  ▴云南分赛区决赛现场

  4月2日至4月10日各赛区将陆续展开决赛,评选出分赛区前五名角逐于2020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举行的“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暨第四届智慧医疗创新大赛”总决赛。届时,各分赛区决赛队伍将齐聚福州,共同演绎“来源于医疗、应用于医疗”的理念,合力推进医疗健康与信息技术的创新融合,助力提升医疗机构信息化的应用水平,汇聚推广智慧医疗的创新成果。

  分赛区决赛时间一览

  广东赛区—2020年4月8日

  上海赛区—2020年4月8日

  江西赛区—2020年4月8日

  山东赛区—2020年4月8日

  河北赛区—2020年4月8日-9日

  重庆赛区—2020年4月8日-9日

  陕西赛区—2020年4月9日

  贵州赛区—2020年4月9日

  辽宁赛区—2020年4月9日-10日

  福建赛区—2020年4月10日

  江苏赛区—2020年4月10日

  山西赛区—2020年4月10日

  河南赛区—2020年4月10日

  内蒙古赛区—2020年4月10日

  深圳赛区—2020年4月10日

  安徽赛区—2020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