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比利时专家:疫情强度有减弱迹象 但防控仍不可掉以轻心

2020-03-30 23:53: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比利时专家:疫情强度有减弱迹象 但防控仍不可掉以轻心

  当地时间30日,比利时联邦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发言人、鲁汶大学医院传染病实验室负责人安德烈(Emmanuel André)表示,比利时新冠肺炎入院治疗人数还将持续增长,但连日来新增重症监护人数有所减缓,这表明目前疫情的强度出现了减弱的迹象。安德烈认为,这与一段时间以来采取的防控措施有关,目前的防控态势应当保持下去。如果此时放松,不排除疫情加剧恶化的可能。

  比利时从当地时间3月18日开始严格限制民众出行,限制解除已从原定的4月5日延长到4月19日。(总台记者 邹合义)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