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速看!仓山区多个单位招聘编外人员

2020-03-27 17:44:17  来源:仓山区人民政府网
  

  仓山区农业农村局招聘1名编外人员

  福州市仓山区农业农村局系仓山区政府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因单位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1名编外人员。

  招聘人数及条件

  面向社会招聘编外人员1名,条件要求如下:

速看!仓山区多个单位招聘编外人员

  1、文秘岗位要求:吃苦耐劳、文字功底好的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2、我区对口大学生志愿服务者优先选聘。

  3、有就业经历的报名人员原则上应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聘用后社保关系应转入仓山区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管理。

  管理模式

  编外人员日常工作和安全管理由仓山区农业农村局负责。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福州市仓山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人员薪酬

  人员待遇按照仓山区编外聘用人员统一标准执行

  1、人员薪资:技术岗位每月2350元(按照仓山区编外聘用人员统一标准执行)。

  2、所聘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报名时间:2020年3月24日至3月30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