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自贸片区发布企业应对疫情政策指引

2020-03-17 10:10:25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从厦门自贸试验片区管委会获悉,13日,《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政策指引》正式出炉,旨在更好地服务企业,让一系列“暖企”政策效益最大化。

  据介绍,不久前,厦门自贸片区发布《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共计17条“暖企”措施,从加强金融服务保障、着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升企业服务水平等四个方面打通堵点,精准发力,解决企业融资及经营困难,与企业共渡难关。

  此次新推出的《政策指引》将厦门自贸片区企业分为7类,并列出14个重点平台企业的名单,与17条“暖企”措施中的适用条款对应,企业可根据自身类型快速找到适用政策,申报兑现内容。(记者 廖丽萍)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