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演唱公益歌曲 多次参与捐款

福州男星陈赫为抗疫勇士加油

2020-03-10 09:0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男星陈赫为抗疫勇士加油

陈赫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加油

  福州新闻网3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我们为你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节日快乐!”3月8日是妇女节,福州男星陈赫联合人民网数字传播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妇女朋友致敬。疫情发生后,陈赫参加多项公益活动,为抗疫勇士加油,还多次参与捐款。

  记者从陈赫团队工作人员处获悉,疫情发生后,陈赫参与由央视网发起的“为天使护航”公益专车主题活动,讲述了一线战疫故事,为防控一线工作者加油!

  “26人的社区医疗队,忙碌穿梭在武汉大街小巷,只为尽快给居民和疑似病例做核酸检测排查。每次咽拭子采集,看似简单的张嘴动作,都意味着极高的感染风险,但他无怨无悔,只希望看到的病患数字越来越小。”陈赫讲述了社区疫情排查大夫的故事。

  3月8日妇女节,陈赫参与由人民日报发起的致敬战疫一线的女性工作者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盼所有工作人员健康归来。

  陈赫还倡导用艺术陪伴相守,呼吁大家加入网络文艺志愿服务行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陈赫参与并演唱了由腾讯发起和制作的公益歌曲《一直到黎明》,用歌声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每一份努力,托起战疫成功的希望,一直到黎明。微博联合微公益机构发起的抗疫行动,也能看到陈赫的身影,陈赫手写加油接力文字,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加油!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