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上海紧急追踪一例宁夏中卫新冠病例在沪密切接触者

2020-02-27 00:10:3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上海市卫健委最新通报:2月26日,上海市疾控中心获悉,宁夏中卫市发现1例自伊朗输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活动轨迹涉及上海市多个场所。上海市疾控中心立即与海关、交通等部门合作,排查、追踪密切接触者,同时启动落实相关管理措施和相关场所的消毒工作。

  附患者主要活动轨迹

  2月19日13:30(伊朗时间),患者从伊朗机场乘坐SU513航班(座位号16B)于17:00左右(莫斯科时间)到达莫斯科机场,期间患者佩戴N95口罩。在莫斯科机场附近的胶囊旅馆停留16小时。

  2月20日9时左右(莫斯科时间),患者从莫斯科机场乘坐SU206次航班(座位号35A),于23:05(北京时间)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达机场后乘坐出租车到达和颐至格酒店入住(房间号3078)。

  2月21日16时左右,患者乘电梯下楼将所寄物件交与快递员后返回房间,期间患者与快递员均佩戴一次性口罩。

  2月22日9时,患者乘坐网约滴滴车(沪GY0322)到达上海火车站,候车期间曾在火车站广场手机卡代办点办卡。18:36患者从上海火车站乘坐Z216次列车(13车08下铺)于23日17:20到达兰州火车站,在火车上除用餐外一直佩戴一次性口罩。期间曾在1号侯车厅内按摩椅上候车。

  2月23日20:00,患者从兰州乘坐K9664列车(座位号1车4座,实际坐在靠车厢门第3排一处6人座位处)于2月24日凌晨1:19到达中卫,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口罩。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