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多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2020-02-20 10:39:07  来源:闽南日报
  

  2月19日,记者从漳州市文旅局了解到,为了致敬医务工作者在抗疫期间的无私奉献,漳州共有13家A级景区针对医务工作者等人群推出门票优惠或减免措施,时间为景区恢复运营到今年12月31日,欢迎“英雄们”在疫情过后到景区来放松身心。已经公布优惠策略的景区如下:

  1、福建土楼(南靖)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优惠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至南靖土楼游客中心售票处办理免门票手续。

  2、漳州市漳浦县翡翠湾滨海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优惠政策:(1)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本人免景区门票,车票自理;随行人员可享受半价门票,最多不超过5人。(2)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酒店五折优惠;参加湖北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本人(凭单位证明)享受免费入住翡翠湾滨海度假主题酒店一晚。

  3、漳州市漳浦县天福茶博物院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优惠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持有效证件免费参观天福茶博物院。

  4、漳州市漳浦天福“唐山过台湾”石雕园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优惠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持工作证可免费参观天福石雕园景区。

  5、漳州市漳浦县漳州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优惠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本人免主景区门票。

  6、漳州市东山县风动石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优惠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持有效证件免费参观。

  7、漳州市平和县三平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优惠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持有效证件免费参观。

  8、漳州市长泰县十里蓝山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优惠政策:全国医生、护士均凭有效证件(医生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享受景区大门票全免优惠。

  9、福建土楼(华安)旅游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优惠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本人免景区门票。

  10、漳州市龙海市鹭凯生态庄园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优惠对象: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本人免费入园,并获赠云鹭温泉体验券一张;随行家人可享受门票团体价。

  11、漳州市九侯山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优惠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持有效证件免费参观。

  12、漳州市漳浦县龙美湾旅游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优惠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本人免景区门票。

  13、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HOORAY欢乐岛景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优惠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本人免景区入园门票。(记者 张晗 通讯员 陈政虹)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