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华润实施用气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9 13:55: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福州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原浩 通讯员 王峥)“华润燃气针对工业用户用气价格减免的优惠政策继续延长实施一个月,这将为企业节省很大的成本,缓解了疫情期间运输不便、人手不足、成本上升等因素带来的企业运营压力,这一政策有利协助企业复工复产。”福州正源铝业总经理李志强说。

福州华润实施用气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福州华润燃气员工完成对工业用户抄表及确认。

  正源铝业是燃气用气大户,得知福州华润燃气将针对工业企业用气价格优惠政策后,总经理李志强松了口气。李志强表示,在春节假期和疫情期间,华润燃气没有放松对企业用户的充足供气和巡检工作,假期依然有工作人员定时上门安全巡检。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华润燃气上门人员均做好了个人防护,全力支持企业的防疫工作。

  “我们企业复产后一天的用气量约为1.6万立方米,气价优惠政策继续实施一个月,将为企业再节省约15万元的成本。”李志强说:“优惠政策,大大缓解了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为福州华润燃气携手与用户共渡难关的行为点赞。”

福州华润实施用气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福州华润燃气前往企业进行安检巡查工作。

  面对疫情压力,福州华润燃气对春节期间工业企业用气大户气价优惠政策再延长一个月,即从2020年2月13日至3月13日,对于日均用气量达到5000立方米及以上的工业企业,销售价格在原价格基础上给予降低0.3元/方的优惠。

  与此同时,为全力支持全市中小微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福州华润燃气针对福州所有中小微工业企业均给予与大工业用户同等气价优惠政策,即对于所有日均用气量小于5000立方米的中小微工业企业在2020年2月13日至3月13日期间的实际消费天然气气量,销售价格在原价格基础上给予降低0.3元/方的优惠。而优惠成本皆由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及旗下所有分子公司全额承担。

  华润燃气客户服务部已于2月13日集中完成全市范围内所有工业企业的用气量抄表确认及用户计量表具读数拍照工作,以便于优惠期间的气费结算。在此期间复工企业涉及食品、生物科技、汽车配件、纺织企业等近300家工业企业。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