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月16日前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暂停开放

2020-02-10 09:14:31  来源:闽东日报
  

  2月9日,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发出公告,为坚决贯彻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重大部署精神,配合做好重点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节后复工,同时防止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风险发生。经请示,2月16日前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暂停全面对外开放,推行网上办事和预约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

  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自助办”不见面审批服务模式。企业和群众通过电脑登入省网办事大厅办事,通过手机下载闽政通APP办事。

  实行网上预约办事。可通过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闽政通APP、i宁德APP进行预约(第二天办事须在当天17∶00前预约,17∶00后只能预约第三天后办事,也可预约本周末办事)。请根据预约时间段按时到达行政服务中心并凭身份证核实登记、体温测量及有关疫情了解后方可进入大厅窗口办事。(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