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云南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2020-02-05 15:30: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2月5日0时至12时,云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新增病例2例(昆明市、西双版纳州各1例)。

  云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4例,除治愈出院者外,现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现有危重2例,重症13例,治愈出院5例,疑似病例138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3628人,无死亡病例。

  确诊病例中,昆明市35例、西双版纳州15例、玉溪市12例、昭通市10例、曲靖市10例、保山市8例、大理州7例、丽江市7例、红河州5例、德宏州5例、楚雄州4例、普洱市4例、文山州1例、临沧市1例。

  新增确诊患者情况:

  第123例:49岁女性,重庆万州人,常住西双版纳,1月22日后在其经营店铺接待过湖北籍客人,1月31日出现不适就诊,在西双版纳州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第124例:17岁男性,云南昆明人,1月23日乘车从武汉经鄂州到长沙,24日乘火车从长沙至昆明,25日乘公共汽车从昆明至寻甸,到家后居家观察未外出,29日经排查由寻甸留验站医学隔离观察,在寻甸县医疗机构收治入院隔离治疗。(总台央视记者 刘文杰)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