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古田县向三家医院捐赠3000只KN95口罩

2020-02-03 09:26:10  来源:人民网
  

福建古田县向三家医院捐赠3000只KN95口罩

  古田县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捐赠1000个KN95口罩。古田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宁德2月3日电(谢小姿)1月31日,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分别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宁德市医院和福州市肺科医院举行,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宁德市古田县从海内外乡亲捐赠的首批物资中拿出3000只KN95口罩,分别捐赠给三家医院各1000只。

福建古田县向三家医院捐赠3000只KN95口罩

  古田县向宁德市医院捐赠1000个KN95口罩。古田县委宣传部供图

  作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定点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宁德市医院和福州市肺科医院分别收治了古田籍的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宁德市委、市政府要求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渡难关,既做好本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关心关注在外救治的本地患者。”代表古田县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古田县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表示,3000只口罩虽然对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几家医院而言只是杯水车薪,但却饱含着古田人民和广大海内外乡亲对每一位一线“抗疫”医务人员的问候和敬意。

  “感谢三家医院对古田籍患者的悉心救治,我们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余榕梅说。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