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境外邮寄防疫物品大增 榕城海关快速验放口罩3.5万只

2020-01-31 20:40: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陈金辉 江苏宁)记者31日从榕城海关了解到,由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需要,近日从境外邮寄到福州地区的防疫物品邮件大幅增加。仅1月30日,榕城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就加班快速验放了装有口罩、防护服等物资的进境邮件2079个,验放口罩3.5万只,验放量为前几日的总和。

境外邮寄防疫物品大增 榕城海关快速验放口罩3.5万只

  据介绍,为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榕城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安排专人值守,确保春节假期邮件通关大厅正常对外开放,并开设了防疫物资快速通关窗口。得益于邮递物品监管改革,海关工作人员得以迅速、准确地从成千上万条邮件信息中筛选出防疫物资邮件,并在进境防疫物资运抵前即可实现邮件数据的优先审核、优先验放,邮件运抵后积极协调邮政企业优先分拣、封发,保障收件人尽快拿到防疫物品邮件。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