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致敬前线医护人员,此时此刻,他们就是英雄

2020-01-22 19:19:44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发文: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致敬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们!

致敬前线医护人员,此时此刻,他们就是英雄

  致敬前线医护人员

致敬前线医护人员,此时此刻,他们就是英雄

致敬前线医护人员

  “谁的儿女,谁的父母,谁的老公妻子?都是平凡人,你们却做着不平凡的事!向你们致敬”

  “医务人员辛苦啦!!一定要注意安全!!大家也是!一定会好的!”

  “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希望能保证一线医护人员有足够的医用口罩以及防护服等。”

  延伸阅读:如何保护一线医务人员

  在回答记者如何保护一线医务人员提问时,焦雅辉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发展和变化的过程,在早期和现在存在不同的特点,防护和医院感染控制的措施也要进行相应调整。

  焦雅辉指出,医护人员被感染的出现说明防控工作存在薄弱环节,为此卫健委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一方面,修订和完善了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标准和规范,另一方面,提出了更加严格的医院感染防控措施。并且在完善这些技术方案之后,还要对全国的医务人员进行培训。

  焦雅辉表示,这次医务人员感染的出现也提示我们,不仅是在和病人感染相关的科室,在其他非感染相关的科室也要高度警惕医院感染防控和病人的早期发现。

  “我们也将进一步采取更严格的防控措施,保障患者的救治,同时也保护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和安全。因为只有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做好了,才能够有更强有力的战斗力来战胜这次肺炎疫情。”焦雅辉说。

  来源:@央视新闻 网友评论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