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积极稳妥推进携号转网服务工作 携转成功率99.74%

2019-12-31 08:57:15  来源:福建日报
  

  东南网12月3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27日,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携号转网”服务落实情况媒体通气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全省携号转网服务开局平稳。自11月10日“携号转网”试运行起至12月26日,福建省累计提交携入、携出用户34865户,累计受理携入、携出用户34775户,携转成功率99.74%,授权码累计发放41636个;共收到涉及携转业务问题申诉1943件,申诉用户仅占携转申请总量的3.45%。携转用户对携转服务总体上比较满意。

  携号转网服务是指在同一本地网范围内,蜂窝移动通信用户(不含物联网用户)变更签约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者而用户号码保持不变的一项服务。

  省通信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携号转网是一项特殊的利民惠民举措。初步统计,福建省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已就携号转网技术改造增加投入5467万元,建设改造系统200项,完成网内网间调测9280项,累计进行号码测试55654次,为携号转网服务顺利开通和运行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和业务保障。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