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精英律师》20日开播 靳东搬来大半个朋友圈助阵

2019-12-18 09:17: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精英律师》20日开播 靳东搬来大半个朋友圈助阵

  ‪昨日,靳东接受采访,畅谈演绎心得。‬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

  由靳东等多位知名演员出演的电视剧《精英律师》20日起和全国观众见面。该剧故事情节取材于日常生活,聚焦律师行业与民生案件的结合,展现了一群法律工作者捍卫职业理想,追求公平正义的故事。昨日,该剧主演及出品人靳东接受全国媒体联合采访,畅谈演绎心得。

  《精英律师》围绕百姓生活常见的民生案件及热点话题,以贯穿主人公成长线的单元案件叙述方式呈现。

  从《伪装者》、《外科风云》到《我的前半生》,靳东自带的成熟稳重气质一直被认为比较适合出演职场精英角色。《精英律师》中,他饰演的首席律师罗槟,高智商、不按牌理出牌,拥有超强的预判能力,从无败绩,但随时抛出的高能金句也会让人看到他风趣的一面。

  除了靳东、蓝盈莹、孙淳、邬君梅、朱珠、代旭等贯穿全剧的主演,作为东方卫视《精英律师》出品人的靳东还亲自请来了袁泉、蒋欣、凌潇肃、李宗翰、雷佳音、乔振宇、左小青、牛莉、赵子琪、梁天、罗海琼等众多知名演员友情出演。

  《精英律师》杀青那天,靳东发布微博,一口气“艾特”了近50位在圈内颇有成就的演员,被网友戏称“叫来了大半个朋友圈”。

  谈及新剧的看点,靳东认为,就他个人而言,这次表演的方式方法跟以往有很大不同,“我慢慢找这个人物,现实生活中的律师到底什么样的,我们又应该怎么呈现。过去的几年,我都是演精英的角色,其实我一直觉得,精英要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不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

  靳东说,这部剧本身要传达的并不是律师应该不顾一切地“赢得官司”,而是正向的积极的一面,“我们最终想告诉大家的是,其实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通过打官司、通过法律这一条途径来解决人和人之间的矛盾和纠纷,而应该更多的是通过沟通或者和解等更和谐的方式来处理、面对并解决我们在生活中遇到的事情”。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