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翁虹亮相福州:度过“危机”的最好办法是学习

2019-12-01 08:49: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翁虹亮相福州:度过“危机”的最好办法是学习

翁虹亮相福州。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在泉州石狮拍摄,翁虹、于朦胧、苗苗等参演的青春热血竞技剧《青春抛物线》日前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因排球结缘的年轻人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冻龄女神”翁虹在剧中饰演一名排球教练。昨日,翁虹亮相福州分享了演绎心得,作为福建媳妇的她坦言,女演员所谓的中年危机,她也经历过,不过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因为她找到了应对妙招。

  昨日,“冻龄女神”翁虹来到福州压轴走秀。冻龄无暇、优雅自信的她向大众传递了新时代女性的时尚坚持。翁虹出道30余年,始终保持着令人艳羡的好身材。活动现场,她也大方分享了自己“冻龄”的秘密,运动与坚持健康饮食之外,保持良好的心态是一大秘诀。

  由她参演的《青春抛物线》正在热播,巧的是,这部剧在泉州石狮拍摄,而翁虹又是福建媳妇,因此她坦言拍摄期间就像回到“自己家乡”,非常享受这段拍摄时光。演绎过各种角色的翁虹表示,她一直是中国女排的粉丝,因此演绎这个新角色带着崇敬的心情并向专业教练请教了很多,“我是看着中国女排的比赛长大的,非常庆幸自己有这样的机会来接触排球运动。”

  翁虹在影视行业打拼30余年,如今选择新作品更加严格,“因为要把精力向家庭倾斜,希望自己能平衡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对于不少女演员面临的所谓“中年危机”,翁虹说她也经历过,不过时间很短,因为她有应对绝招,那就是努力学习,“努力和不同的人接触并向他们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这就是我的秘诀。真的很有用哦!”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