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福建商博会下月在榕举办 引入“进博会”特色板块

2019-11-12 18:08: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记者12日从福建省商务厅获悉,经省政府批准同意,首届福建消费品采购会暨商圈(步行街)博览会(以下简称“商博会”)将于12月12日至1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近3万平方米,引入“进博会”特色板块。

  目前,消费品采购会招展工作基本完成,有超过500家福建知名企业报名。届时,展馆开放时间将由常规展会的17:00闭馆延长至21:00,预计参展商、采购商、参观者达30万人次。

  首届福建商博会由福建消费品采购会、商圈(步行街)博览会两大板块组成,精彩纷呈。其中,福建消费品采购会在6号馆举办,设食品特产展区、家居日用品展区、新零售展区和俄罗斯展区等4大展区,八闽特标、明星产品,高档食材、酒店特供菜肴等消费品将集中亮相,共同谱写福建消费品故事。

  商圈(步行街)博览会将在7号馆举办,围绕商圈经济主题,设置主题商圈展示区、智慧商圈展示区、商务特色镇展示区、示范商圈展示区、闽派特色步行街展示区、百大商圈展示区、八闽美食之窗展示区、遇见上海展示区、品味马来展示区、闽车行展示区等10大展区。

  首届商博会还将举办多场高端论坛和5场采购对接会。目前,已确定全国各地市近50个行业商协会到场参观采购。

  另外,首届商博会还将在东街口商圈、万宝商圈、金山爱琴海商圈、台江万达商圈和东二环泰禾商圈等地设置分展区,同期在全省举办“八闽美食文化节”活动。届时,达明路美食街将举办“福建美食嘉年华”活动,上下杭街区举办“茶美学”、“杭肆”文创集市、“闽菜流芳——闽菜文化传承图片展”等。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