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回国参加婚礼美元红包遗落网吧 吧主物归原主

2019-11-05 08:55: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臻韡)特意赶回国参加发小的婚礼,却将200美元份子钱遗忘在网吧里。11月2日,在婚礼现场拿不出红包,正在着急的张先生突然接到南街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让他到派出所领回遗失的红包。

  2日下午6时许,南街派出所接到三坊七巷景区附近一家网吧店主报警。报警人称捡到一个红包,里面有200美元,希望警方帮忙找失主。经了解,网吧店主在网吧内巡视时,发现一台电脑旁放着一个红包,里面装着两张叠成心形的百元美钞,应该是顾客遗忘的。民警到场对遗忘物进行登记,同时根据网吧登记信息查明失主为张先生。

  民警与张先生取得联系时,在婚礼现场的张先生正为找不到红包着急呢。经了解,张先生在国外留学,特意赶回国参加发小的婚礼。当天中午12时,张先生到达长乐国际机场,离婚宴还有挺长时间,他便在举行婚宴的酒店附近找了一家网吧打游戏。在打游戏的过程中,他觉得红包塞在裤子口袋里硌着不舒服,便掏出红包放在桌子上,离开时忘记拿走。等他到了婚宴现场准备随礼时才发现红包不见了。

  接到电话后,张先生赶到派出所领回红包,并对商家和民警表示感谢,随后迅速赶回酒店继续参加婚礼。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