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企推出区块链印章

2019-11-04 07:35: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昨日,榕企福建圆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链章”管控设备在榕发布,融合了物联网、区块链、AI及云平台的最新应用科技,推动印章管理由人盯管向智能化转变。

  记者看到,“链章”是一款智能管章控章的区块链产品,分为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硬件是一个小巧的智能终端,用来安装传统的实体公章;软件为一款手机APP——“链章”智慧管理平台,需要盖章的申请人通过这个平台提交申请,并通过拍照上传材料,而授权人收到申请消息,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审批。授权人授权后,智能终端自动解锁,申请人方可用印。用印过程中的时间、地点、次数、盖章文件等信息被加密通过手机端上传云并保存,实现随时查询、监控和溯源,以及链章全流程管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