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天!福州所有区县要做同一件事!

2019-09-27 22:45: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沧桑巨变70载,有福之州铸辉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9:30,福州新闻网(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将携手全市1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含高新区)推出大型网络直播节目《祖国,福州向您汇报——壮丽70年·福州故事》。掌上福州客户端、福州新闻网、新华现场云将全程直播!

明天!福州所有区县要做同一件事!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页

  直播节目特别选取各县市区的特色发展故事,以此作为切入点,展示福州大地70年来发展质量节节攀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改革开放蹄疾步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辉煌成就。

明天!福州所有区县要做同一件事!

  节目中,13位故事讲述人将推介自己所在县市区的发展亮点,畅谈70年区域变迁,畅想未来发展蓝图。

明天!福州所有区县要做同一件事!

  我们将听到鼓楼区冶山历史风貌区显山露水的故事;台江区苍霞旧改幸福迎进家门的故事;仓山区从落后郊区到城市会客厅的故事;晋安区东二环片区华丽转身的故事;马尾区大力传承“马上就办”的故事;长乐区海边农场变身新城的故事;福清市打通“断头路”通了人心的故事;闽侯县建设汽车新城的故事;连江县海上“大块头”——“福鲍1号”的故事;罗源县古老畲乡换新颜的故事;永泰县厚植生态优势、坚持绿色发展的故事;闽清县如何引凤还巢、筑梦三农的故事;高新区第一批科技型企业成长壮大的故事。

  欢迎收看!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界面。

  ↓↓

明天!福州所有区县要做同一件事!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