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琅岐城投成功承办红蟳节 5万多人到场感受滨海生活

2019-09-17 07:3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琅岐城投成功承办红蟳节 5万多人到场感受滨海生活

  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

  红蟳搭台,文旅唱戏。2019琅岐红蟳节14日在琅岐龙鼓度假村海滩举办,5万多人到场感受滨海生活。作为本次红蟳节的承办方,福州市琅岐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功不可没。

  为做好筹备及场地保障工作,琅岐城投成立了“2019琅岐红蟳节”活动保障领导小组,下设3个保障组,全力做好设施安装、观众引导、交通接驳等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举办前,琅岐城投在景区内新建游客服务中心(活动指挥中心)、滨海特色的墙体涂鸦、防腐木凉亭、景区提示牌、涵盖智能道闸及监控的“智慧景区”管理系统等,让前来观光的游客多方位接受文旅元素、多角度享受优质服务、多层次感受琅岐魅力。

  活动当天,琅岐城投员工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按分工在各个位置服务游客。一对夫妻到服务中心请求帮助,原来他们家孩子把家里钥匙落在接驳车上,服务中心随即派出多名同事前往接驳点找钥匙,拿到钥匙后的一家人高高兴兴地进入红蟳节现场。在本次红蟳节上,由琅岐城投公司注册“琅岐山泉”商标的瓶装饮用水首次亮相,现场免费供应。

  在红蟳节的最后时刻,一场绚丽的焰火盛宴在海滨绽放。游客散场后,除了度假区物业人员和活动保洁人员,琅岐城投员工也来到海滩帮忙清理烟花残渣,共同守护美丽海滩、美丽琅岐。

  作为区属国有企业,琅岐城投在红蟳节保障上始终秉持“一家有温度的企业”的精神,展现了国企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目前,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建设提速,不少项目由琅岐城投建设,其中智慧管理项目(一期)已建成,实现了数字化、智慧化管理。今年,琅岐城投业务逐渐实现多元化发展,由项目开发代建转向文旅开发、景区管理、酒店经营、交通运输、水产养殖、物业管理等,全力投入琅岐开发建设大潮。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