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泰国坠崖孕妇已清醒:丈夫曾有前科 结识两月闪婚

2019-06-24 17:15: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青报:你和孩子目前的治疗情况如何?

  王女士:我从脖子往下基本骨头都断了,医院说起码先躺3-4个月才能度过第一阶段,也就是危险期,在此期间,我连移动和转院都没办法。之后的治疗和复健必然是个长期的过程,而且我这种伤情,就算是好了,也会落下残疾。

  现在最让我揪心的是肚子里的孩子,已经3个半月了,医生说体重和胎心都是正常的,但是我在治疗过程中吃了很多药,医生也不能确定风险,只告诉我有哪些可能性。我作为一个母亲,很想保护我的孩子,但是又怕他已经受到了药物的影响,这个决定太艰难了,我还没有想好。

  北青报:俞某对孩子的态度怎么样?

  王女士:我是今年4月1日查出来的怀孕,他说我愿意生就生,不愿意生就不生,没有很强烈的要孩子的欲望。事后我也问过他,为什么要害自己的孩子,他说他也没有办法,可能是被债务逼得走投无路了吧。

  北青报:这样做就能解决他的债务问题吗?

  王女士:如果他成功地制造了我自己坠落而死的假象,他就可以继承一部分财产,我确实积累了一些财产和房产。

  北青报:现在你对俞某的态度是怎样的?

  王女士:他已经被警方拘捕了,上午警方告诉我们,他还没有认罪,他的律师已经两次申请保释,但是都被拒绝了,现在又在着手准备第三次保释申请。我的父母家人都希望法院秉公执法。

  最新进展

  孕妇已脱离生命危险 丈夫被警方逮捕

  6月19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国驻孔敬总领馆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孕妇已脱离生命危险,其父母已赶到泰国照顾她,孕妇丈夫已被警方逮捕,事件仍在调查之中。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于泰国乌汶府孔坚县。当地媒体报道称,事发后坠崖孕妇表示,丈夫负债累累,而自己家境较好,若她死亡,丈夫就可以得到巨额财产。之前她谎称自己失足坠崖,是因为丈夫当时出言威胁不让其说出真相,否则就杀了她,她担心自己和腹中胎儿再遭毒手,因而谎称晕倒。

  6月19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中国驻孔敬总领馆了解到,事发后,总领馆和乌汶府警方、旅游警局和其他一些机构取得联系,跟进此事。工作人员称,“因为被指将妻子推落高崖,孕妇的丈夫被乌汶府警方拘捕,但目前最新的调查结果还未出来。”

  总领馆工作人员还介绍,目前,坠崖孕妇已脱离生命危险,“孕妇本人和腹中胎儿情况稳定,已经转入普通病房,现在的伤情主要是骨折和皮外伤。事发后,她(坠崖孕妇)的父母已经赶到医院来陪她了。”

  工作人员称,总领馆将持续关注此事。“警方表示,有结果会第一时间通知总领馆,如无意外,案子进入审理阶段后将在泰国当地进行审理”。18日,王女士已经从住了7天的重症监护室转出,当地游客救助中心为了保护其隐私和安全,特别为其申请了特殊病房。

  (本组文/本报记者 张雅 李卓雅)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