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3个海洋与渔业重点项目在福州签约 总金额达227亿元

涵盖船舶建造、海洋旅游等产业

2019-05-30 18:06: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邱陵)30日上午,今年渔业周·渔博会一批海洋与渔业重点项目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据了解,今年签约项目共13个,签约总金额达227亿元,涵盖临海产业、交易中心建设、投资合作、船舶建造、海洋旅游、水产养殖、互联网平台建设等产业。

  临海产业项目5个,分别是:罗源湾石油储备项目,投资额68亿元,由连江县人民政府和福建亚洲能源商储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友谊新材料科技工业园-水产养殖用水性环保胶带项目,投资额51亿元,由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签约;东湖数字小镇一期项目,投资额35.2亿元,由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办公室和福建新东湖投资有限公司签约;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水产品深加工项目,投资额3.1亿元,由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建省鑫宏扬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海洋综合信息采集装备的产业化与示范项目,投资额3.1亿元,由马尾区人民政府和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签约。

  交易中心建设项目1个:鑫原达冷链物流中心二期项目,投资额1亿元,由福建鑫原达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和福建盛世鼎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约。

  投资合作项目2个,分别是: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帕卢市可持续对虾养殖项目,投资额5亿元,由福建鑫正和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和PT. PARIGI AQUAKULTURA PRIMA签约;印尼综合虾养殖收购投资项目,投资额5.5亿元,由福州宏龙海洋水产有限公司和印尼哇哈拿有限公司签约。

  船舶建造项目1个:远洋渔船改造项目,投资额6.33亿元,由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黄海造船有限公司签约。

  海洋旅游项目2个,分别是:永泰欧乐堡梦幻世界项目,投资额12亿元,由永泰县人民政府和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签约;牛澳湾休闲渔业旅游开发综合项目,投资额35亿元,由罗源县碧里乡人民政府和福建牛澳湾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约。

  水产养殖项目1个:溶解氧传感器采购项目,投资额1.19亿元,由福建渔家傲养殖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永泰县迅普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互联网平台建设项目1个:船舶云化管理与流量分发平台项目,投资额1亿元,由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烽火祥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宏晨投资有限公司签约。

【责任编辑:钟培培】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