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信银行POS用户网络贷福州上线

2014-01-02 11:29:39  
  

  POS商户网络贷款是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小额短期线上信用贷款,具有无需抵押、审批快捷、灵活便利、线上操作等特点,是中信银行专门针对生产经营良好、有短期资金需求的POS商户量身定做的信贷产品。中信银行以商户的POS流水数据作为授信的重要依据,采用中信银行网络信贷业务平台系统对客户进行综合信用评价,由系统自动进行授信额度审批和贷款利率定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POS商户在线发放用于生产经营的信用贷款。借款人在授信期限内,可以随借随还、循环使用额度。POS商户网络贷款实现了贷款申请、受理、审批、放款和回款的网上操作。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表示:“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开拓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此次POS网络贷的推出就是中网信银行借助网络商户技术平台为小企业推出的革命性融资服务产品。自10月19日上线以来,该业务全国已经实现放款3500多笔,贷款8.6亿元,增长迅猛,表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

  据了解,银联商务10余年来专业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和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所有337个地级以上城市,服务特约网络商户超过200万家,维护POS终端超过300万台,是国内最大的银行卡收单专业化服务机构,约占银行卡收单市场40%的市场份额,拥有丰富的商户资源和终端资源。对这些商户终端上交易信息、风险监控、商户入网资质等数据和信息的综合评估,能真实地反映商户的信用情况,为中信银行的小额短期信用贷款提供数据支持。

  目前,中信银行正逐步转型,致力于打造有独特市场价值的一流商业银行,在网络银行领域提出了“再造一个网上中信银行”的宏伟目标。中信银行认为,中型银行不能“傍大户”,而要“傍大树”。银联商务是一棵“平台”大树,通过其枝枝蔓蔓可以突破中信银行在物理网点上的局限。此次与银联商务合作,可以利用中信银行在风险管控上的“智力资源”和“人力资源”,整合银联商务的“渠道资源”和“客户资源”,实现银行的再造。

【责任编辑:杨杨】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