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男子车内死亡半天才被发现 旁人以为醉酒停路边
2014-12-27 07:21:42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附近居民猜测可能是猝死

  昨日上午10时许,鼓楼刑侦大队的刑警也赶到现场,打开车门对车内的情况进行调查,在后座的位置发现了一个皮包,包内放着车辆的行驶证、驾驶证和少量现金。记者看到,此辆休旅车注册地点在福州连江,驾驶证显示,死者姓杨,连江人,现年49岁。

  “可能是猝死。”在现场的附近居民猜测,当时杨某在驾驶过程中身体可能就出现了状况,意识到自己的身体不对劲,他及时将车辆挂了空挡并拉了手刹,因此车辆才会停在人行道上,否则当时正是下班晚高峰,西洪路上车流人流很大,这样踩着油门如果车辆冲到路上,后果将不堪设想。

  有医生表示,猝死的原因与天气的骤然变化、生活方式的骤然改变、心理状态的刺激相关。由于冬季天气骤冷,在人体基础状况较差、血管弹性较差、血压易于骤然升高的情况下,室内外温差过大刺激频繁,极容易引发心源性猝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