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男子车内死亡半天才被发现 旁人以为醉酒停路边
2014-12-27 07:21:42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据这名保安介绍,前晚8时许,他巡逻时发现这辆车还是没有熄火,司机仰靠在驾驶座上睡觉。他敲了几下车窗,发现司机没有反应,于是拉开车门,帮忙将汽车熄火。他还帮忙把车窗摇上去一点,以免司机受凉。

  保安称,附近有KTV和餐厅,经常出现司机喝醉酒后睡在车里的事情,当时他也没有太在意,摇好车窗后就离开了。

  洪濑鸡爪店的店主说:“车子是25日傍晚6点多停在这里的。当时有个人开车要从西洪路拐进来,看到他的车子停在路口拐弯处一直不走,那个人还朝他喊了几声,结果他都没反应。”

  “被发现时,他的手还放在手刹上,车子挂着空挡。”一名目击者说,昨日上午9点多,一名保安发现车内的情况后,赶紧报警。警方赶到现场,立即开展调查工作。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文/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