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男子车内死亡半天才被发现 旁人以为醉酒停路边
2014-12-27 07:21:42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西洪路附近小巷一男车内离奇死亡 汽车还启动着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 昨日10时许,在西洪路与西二环路交叉路口附近,一男子被发现死于车内。目击者称,25日晚,该名男子就将车停放在此处,并且轰了好几下油门,大家以为司机睡着了,都没在意。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的遗体已被殡仪馆运走,事发的小车是一辆白色SUV,停在西洪路与二环路交叉路口附近一个小巷的出口处,有民警正在现场提取指纹。记者看到,车窗开着,车内导航也开着,汽车的后备箱内存放着一些高档的烟和茶叶。

  “早上10点左右,有人开车想进巷子,被这辆车挡住,大家以为司机睡着了,就去敲车窗,可司机没有反应。”一名目击者说,这名司机当时左手搭在手刹上,汽车还启动着,司机脸色苍白,好像睡着的样子。大家赶紧打电话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生赶到现场紧急检查后,宣布男子已死亡多时。

  据知情者介绍,死亡男子40多岁,连江人。昨晚,死者家属已从连江赶到福州处理此事。

  据了解,警方已提取了车门把手和车内的指纹,并调看了事发地点店铺的监控视频,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