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男子车内死亡半天才被发现 旁人以为醉酒停路边
2014-12-27 07:21:42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男子车内死亡半天才被发现 旁人以为醉酒停路边

  男子车内死亡 半天才被发现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 昨日上午,西洪路二环路口,一辆白色小车斜停在路边,人们发现司机仰靠在驾驶位上,浑身僵硬,已经死亡多时。路边店家称,该车从前晚8时开始就停在此处,司机一直仰靠在驾驶位上,大家以为他喝醉酒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SUV停在西洪路二环路口的洪濑鸡爪店外的人行道上。汽车前保险杠有轻微刮擦的痕迹,车窗是打开的。汽车的钥匙还插着,汽车内部的导航系统也开着。死亡司机已被运离现场。

  “整个人靠在驾驶座上,抬下来的时候,人是僵硬的。”一名目击者称,死者有40多岁,连江人。事发后不久,警方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民警在车后座发现一个皮包,包内装着文件,还有一小包药,后备箱内有一些高档的烟、茶叶。

  “当时这辆车子停在这里。听到油门响了好几下,附近停车场一名保安过去看了一下情况,司机好像叫保安帮忙拉了手刹,后来保安就离开了。”路边一家便利店的店主说,车子一直没有熄火,司机又坐在驾驶位上,所以大家都没有太在意,觉得他可能是在等人,或者是喝醉酒停在路边休息一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