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男子车内死亡半天才被发现 旁人以为醉酒停路边
2014-12-27 07:21:42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居民敲窗发现驾驶员已死亡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现场时,一辆牌号为闽A55T37的小型休旅车停在人行道上,车窗已经被打开,一名男子绑着安全带坐在驾驶座上,头歪向一边,脸色蜡黄,已经死亡了。从车辆停放的状态和方向来看,事发时,这辆车可能正往西洪路方向拐出。

  距离车辆最近的是一家寿司店,据店员介绍,这辆车从前天晚上就停在这里,他们发现时,车还发动着,车的油门被踩住,发出很大的轰鸣声,他们看到车上有人。当时他们发现时,还以为驾驶员醉酒或是睡着了,没想到到了第二天早晨开店时,这辆车还在这里,车辆已经熄火。后来由于这辆车停靠的位置在小区门口,占用了小区的半个通道,有居民上前敲车窗让车离开,结果发现驾驶员已经死亡。

  小区的居民报警后,福州市公安局鼓西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对该车辆的相关情况进行初步的调查。警方发现在车辆左侧有一处监控,随即对监控的内容进行调取。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当晚6时50分,这辆小型休旅车从西向东沿着人行道行驶,正准备驶向西洪路时,车辆突然停止了,此后就没有移动过。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