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出租车等候价拟调整 高峰期每分钟拟涨0.2元
2014-12-18 08:34:07  作者:李思玲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公交:

  南通镇拟增加车辆

  问:能否将经过峡南的公交线路延长到长乐?

  答:目前,有6条公交线路途经峡南公交站,其中5条均通往闽侯青口方向,不具备延伸到长乐的条件。135路等市区公交线路虽然到了峡南站,但若延伸到长乐,涉及城乡客运一体化等系统问题,还涉及财政补贴、票价改革、现有公路客运班车改制等问题,因此短期内开通有困难。目前,市交通委正在编制《福州市城乡客运一体实施方案》并上报市政府审批,待方案出台后,我们会认真研究这一问题。

  问:闽侯南通镇交通不便,镇政府附近无公交车,去年唯一的902路公交线路到今天也只有4辆车运营,有何对策?

  答:由于华威公交公司营收与成本严重倒挂,大量驾驶员流失,目前不得不采取减少趟次的方法,以减少亏损。我们多次要求该公司增加车辆,该公司计划近期增加2辆公交车投入运营。我们将对闽侯县南通、南屿一带的公交线路作出进一步研究规划。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