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北岸CBD打造总部经济航母 摩天大楼拔地而起
2014-07-11 07:11:53  作者:温海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4套交通组织方案已经上报,将择优选出一套方案,届时交通管制的时限将持续到年底。

  下穿通道上方将建景观平台

  据施工方介绍,在修建闽江北岸CBD下穿通道的同时,还将在道路上方修建架空景观平台。景观平台路段全长1118.447米,宽44.15米,局部出挑加宽,总建筑面积45215平方米,设计架空层净高为5米。景观平台全程设4处天井,有利于增强下穿通道的采光。在上下景观平台处,还将修建2条应急通道,面积为3126平方米。

  景观平台将和闽江北岸CBD内的城市广场连为一体,建成后,市民可由城市广场越过架空景观平台走到闽江公园游玩,一边行走一边欣赏江滨美景。车辆则在下穿通道内行驶,实现人车分流。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俞松/摄)

 

  相关新闻:

  闽江北岸CBD下穿通道 下月拟转入主辅路开挖施工

  闽江北岸CBD下穿通道年底竣工 设计为双向8车道

  台江核心区上宏图起 闽江北岸崛起多栋百米高楼

  闽江北岸休闲生态公园动建 将保留成片生态植物

  闽江北岸休闲生态公园将动建 一期设自行车绿道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