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北岸CBD打造总部经济航母 摩天大楼拔地而起
2014-07-11 07:11:53  作者:温海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4套交通组织方案备选

  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D轴与E轴的桥梁轴已建成,正进行路面施工。因下个月要对现有江滨大道辅道段进行开挖,届时将对通行路段造成影响,为此施工方制定了4套交通组织方案备选。

  方案一:全封闭施工。全面封闭江滨西大道(金山大桥—尤溪洲大桥间)的交通,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无障碍施工。

  方案二:机动车单向通行。江滨大道东往西(或西往东)车辆,通过已施工的D—E轴间单向通行,轴间宽度为6.8米。将6.8米宽度分割出4米作为机动车道,允许车辆单向通行;剩余2.8米宽度作为非机动车道,允许非机动车辆及行人通行。

  方案三:南侧防洪堤外侧修建临时交通便道。保持江滨西大道双向通行交通现状,其东往西交通转换至北侧修建完D—E轴间通行,西往东交通通过在本工程南侧挡墙与防洪堤之间修建一条6米宽的临时便道通行。东往西(尤溪洲大桥往金山大桥方向)通行:北侧D—E轴间6.8米宽度,分配为4米(机动车道)和2.8米(非机动车道);西往东(金山大桥往尤溪洲大桥方向)通行:南侧新修一条6米宽便道,分配为4米(机动车道)和2米(非机动车道)。

  方案四:绕行商务区内部路网。保持江滨西大道双向通行交通现状,其东往西(尤溪洲大桥往金山大桥方向)交通转换至北侧修建完D—E轴间通行,西往东(金山大桥往尤溪洲大桥方向)交通通过片区内部路网绕行(通行线路为:金山大桥下左转至上浦路后,再右转至片区路网规划G路(在建),接现状祥坂路,再沿祥坂支路至片区B路,后经F、H路分流至西二环尤溪洲桥下左转至江滨西大道。

 

  相关新闻:

  闽江北岸CBD下穿通道 下月拟转入主辅路开挖施工

  闽江北岸CBD下穿通道年底竣工 设计为双向8车道

  台江核心区上宏图起 闽江北岸崛起多栋百米高楼

  闽江北岸休闲生态公园动建 将保留成片生态植物

  闽江北岸休闲生态公园将动建 一期设自行车绿道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