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高考志愿填报27日开始 部分高校预估录取线
2014-06-28 07:05:26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 我省今年高招网上填报志愿昨日开始。根据安排,从27日8时开始至29日18时止,填报提前批常规志愿。据悉,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各类别志愿全部实行网上填报,不进行现场确认,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是投档和录取的唯一依据。

  每次填报30分钟内完成

  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网址:www.eeafj.cn)是发布高招政策、填报志愿、查询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站。考生选择要填报的批次进入填报页面,按志愿样表上的院校代码和专业代码填报志愿。考生每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后填报时间为30分钟,应在30分钟内完成志愿填报,若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退出。如果考生还要填报或修改,可以在15分钟后再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及早上网填报,特别是不要集中在最后1天填报,更不要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之前几小时集中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否则,网络访问量大增,网速缓慢,将影响顺利填报。同时,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如遇填报高峰时间,网页打开缓慢属正常情况,请耐心等待,不要频繁刷新。

  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不受次数限制上网填报或修改,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均为截止日当天18时,到时网上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再进行填报或修改。

  部分高校预估在闽录取线

  为了考生更好地填报志愿,记者昨日继续联系各校招生组老师,了解各校在福建省的预估录取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省排名400名以内的考生被录取希望大。

  中国药科大学:理科最低550分,文科本一线上40分的考生有希望被该校录取。

 

  相关新闻:

  高招计划本有5项调整 中国人大增加音乐表演专业

  4所重点高校公布在闽招生计划 山东大学招147人

  省高招现场咨询会举行 多所高校预估在闽录取线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