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高招现场咨询会举行 多所高校预估在闽录取线
2014-06-27 07:00:21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高招咨询会吸引众多考生和家长咨询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 昨日,2014年福建省高招现场咨询会福州专场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近300所省内外院校参加,许多考生和家长针对填志愿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咨询。多所院校招生组老师就我省考生应如何填报志愿给出相关参考意见。

  清华大学:福建省文科排名前10名、理科排名前64名的考生,报考该校希望较大。

  中国人民大学:福建省文科排名前100名的考生报考该校选专业优势较大,前150名有希望被录取;理科排名前200名的考生报考该校选专业优势较大,前400名有希望被录取;成绩在这之后的考生,可以考虑该校苏州校区。

  浙江大学:今年福建省排名在400名以内的理科考生报考该校,被录取把握较大;文科考生在200名以内,被录取把握较大。

  南京大学:福建文科成绩排名在前250名、理科成绩排名在前600名的考生报考该校希望较大,文科成绩在300名左右、理科成绩在700名左右的考生也可以冲一冲。

  南开大学:福建文科排名前700名、理科排名前1700名的考生报考该校希望较大,理科排名前1800名的考生可以冲一冲。

  西安交通大学:福建理科前4000名的考生可以大胆报考该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今年福建文科考生分数在620分左右报考该校提前批,分数在620分以上报考该校本一批,考上的把握较大;理科考生报考该校提前批和本一批,分数在610分以上,考上的把握较大。

  同济大学:今年该校在福建省只招收理工类学生,鼓励成绩在省排名1500名左右的考生报考。 

  哈尔滨工业大学:今年福建省理科考生排名在3000名以内,考上该校希望较大,而本科考生超出本一线四五十分的,可以考虑报考该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福建省理科考生排名在1500名以内的,有希望考上该校,1000名以内则比较有把握;文科考生超出本一线40分左右就可以考虑报考该校。

 

  相关新闻:

  专家支招高考志愿填报 可参考去年录取分层统计

  2013年在闽招生高校本科录取平均分分层统计表

  闽高招志愿填报今日开始 每次填报30分钟内完成

  福建省普通高招招生计划有四项调整 考生需注意

  闽高考成绩揭晓高招切线划定 约52%考生能上本科

  福建高考分数线:理工本一506分 文史本一561分

  5所重点高校公布在闽招生政策 南开大学拟招61人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