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高考分数线:理工本一506分 文史本一561分
2014-06-25 16:35:33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 2014年福建高考各科类、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25日下午出炉,高考成绩查询也已开放。

  理工类:本一批506分、本二批408分、高职(专科)批246分。

  文史类:本一批561分、本二批482分、高职(专科)批357分。

  艺术类体育类:理科:本科文考成绩265、专科文考成绩172;

         文科:本科文考成绩313、专科文考成绩250.

  体育类省统考专业本、专科成绩69分。艺术类省统考专业本科成绩195分、专科成绩180分。

  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凭本人账号和密码查询高考成绩。

  根据相关规定,对于自己的高考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向县(市、区)招办提出查分的书面申请,不过不能查卷。所谓核查分数,是查考生试卷中每道题得分总和是否正确,不是查某道题是否批改正确。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