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招计划本有5项调整 中国人大增加音乐表演专业
2014-06-28 07:22:12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 日前,省教育考试院对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本作了补充说明。到目前为止,共有5项调整。

  第一,艺术音乐类(文史)的艺术A批中增加1个专业。院校名称是中国人民大学,院校代码是5252,专业名称是音乐表演(非声乐),其代码为03。该专业学制4年,学费10000元,使用校考成绩。

  第二,艺术美术类(文史)的艺术B批中,2个专业的备注有修改,院校代码6366的九江学院招生计划中,专业代码为02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计划数为4人,学制4年,学费9200元,录取时,使用校考成绩,文理兼招;专业代码为04的产品设计专业,招生计划为4人,学制为4年,学费为9200元,录取时使用校考成绩,文理兼招。

  第三,艺术美术类(理工)的艺术B批增加2个专业。院校代码6366的九江学院招生计划中,专业代码为08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制为4年,学费为9200元,使用校考成绩,文理兼招4人;专业代码为09的产品设计专业,学制为4年,学费为9200元,使用校考成绩,文理兼招4人。

  第四,在文史类的专科批招生中,1个专业的备注有修改。院校代码8297的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中,专业代码为12的财政金融类(邮政公司订单生),学制为3年,招生计划为2人,学费5000元。该专业面向南平,入学后需面试。

  第五,在理工类提前批中,增加1个专业。院校代码9067的新疆警察学院招生计划中,增加专业代码为01的侦查学专业(反恐方向,重点学习维语和侦查、反恐业务)。该专业计划招3人,学制4年,只招男生,且为汉族考生。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应按照修正后的招生计划进行志愿填报。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