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铜盘路拓宽改造正式开工 建马鞍山隧道对接三环
2014-06-18 07:20:06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其中,二环路口至白龙路河道将维持现状不动;白龙路至巴黎之春小区河道将变成分隔带,将以铜盘河为界,两边将各设3车道,总宽58米;巴黎之春小区至名仕山庄河道将被覆盖,作为机动车道。

  拆到哪建到哪

  施工人员说,由于多个路段征拆还未完成,为尽可能保证工期,目前施工队启动了拆到哪里建到哪里的施工方案,为此也给施工带来困难。待铜盘河的管线迁移完毕后,将会拆除丞相路铜盘河桥面,重建新桥面,重建后的丞相路与铜盘路路口将呈环岛式的“一进一出”通道。

  此外,软件大道改造则是起于软件大道与铜盘路交叉口,止于软件园公寓处,规划宽度为37米,改造为双向六车道,全长0.68公里。

  建马鞍山隧道对接三环

  据了解,现有的铜盘路仍是“断头路”,我市已计划在软件大道上的软件园公寓楼对面,建设马鞍山隧道。待马鞍山隧道建成后,铜盘路将可经马鞍山隧道直通三环路的铜盘—西岭互通,届时,市民开车就可通过铜盘路、铜盘—西岭互通,快速进入三环路和绕城高速公路,实现二环与三环快速对接。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文 记者 陈建国/摄)

  相关新闻:

  因铜盘路禁止左转 即日起525路公交单向改道行驶

  铜盘路改造停滞三年将复工 拟拓宽为双向六车道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