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蔡崇达昨日泉州师院开讲 向蒋方舟推荐泉州男人
2014-12-22 09:27:39  作者:刘燕婷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大学同学不约而来

  希望一起再回宿舍走走

  蔡崇达的舍友张先生,前天曾接受本报采访,揭秘了蔡崇达的大学生活。昨日,他特地从晋江赶来,一到会场竟然还遇上另外4名同学。

  他们5个人,抱着自己买的四十几本崇达的新书,排在新书签售的队伍里。“这些都是同学、同事交代要帮忙签名的。”同学丹萍说,“两年没见过崇达,他更稳重了,他的深刻已经是我们这些同学无法企及的。”而张先生有点遗憾地说:“刚刚有碰上面,就点点头,崇达都没时间跟我们说上话。就等他结束,想邀他一起再回宿舍走一走。”

  5个同学一直等到崇达分享会的最后,不过,为了赶往下一场——母校晋江侨声中学的分享会,蔡崇达没能跟同学们再在校园里走一走,回忆下大学生活,只能约定过年再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