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蔡崇达昨日泉州师院开讲 向蒋方舟推荐泉州男人
2014-12-22 09:27:39  作者:刘燕婷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向蒋方舟推销泉州男人:

  “泉州老公最靠谱!”

  蔡崇达开玩笑地说,他不仅自己任性地回来,还任性地拉着蒋方舟回来。

  “别人介绍她都有好多头衔,什么7岁写作,9岁写成散文集,后被清华大学破格录取,时任新周刊杂志副主编……但如果让我来介绍,我只会说,她是我的好朋友、好闺蜜。”

  交流会一开场,蒋方舟就说:“在很多场合都会被叫成蒋方舟老师、蒋方舟阿姨、蒋姐等,我还很年轻,才25岁,并不是一个有那么多经验可以教导人的老师。”蒋方舟率真的性格引来笑声不断,她坦言,希望大家能叫她蒋方舟同学。

  虽然第一次来泉州,但蒋方舟说,她已经无数次从蔡崇达的口中听过关于泉州的风土人情,“他一直很卖力地推销泉州文化,还要我找个泉州老公,说要是来晚了就没了”。一脸笑意的蔡崇达,赶紧接话说:“真的,泉州老公最靠谱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