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蔡崇达昨日泉州师院开讲 向蒋方舟推荐泉州男人
2014-12-22 09:27:39  作者:刘燕婷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蔡崇达昨日泉州师院开讲 向蒋方舟推荐泉州男人

  海都小记者向蒋方舟、蔡崇达提问

  闽南网12月21日讯 “我回来了!这是任性地回来。”这是蔡崇达的开场白。当然,他不仅自己任性地回来,还任性地拉着蒋方舟一起回来了。

  昨日,泉州师院图书馆四楼的报告厅,能容纳四五百人的会场座无虚席,过道上挤满了《皮囊》的粉丝,就连主席台前的空地上也坐满了人。

  交流会上,蔡崇达先生回忆了他在泉州的往事。他说:“今天的海峡都市报做了详细的报道,里头每一件都是我刻骨铭心的过往。”他就着海都报提前揭秘的那些故事片段,与家乡人分享。而10名海都小记者,也到场互动提问。就本报的报道,蔡崇达表示很意外,送给海都记者一本他签名的新书《皮囊》,寄语:“海峡都市报读者:谢谢陪我成长。”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