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第十八届投洽会11日落幕 4天吸纳投资额4639亿元
2014-09-12 08:19:29  作者:林斐然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引进来”和“走出去”成果丰硕

  “引进来”和“走出去”依旧是投洽会的重要主线,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大量的对接活动让双方有了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在外资企业“引进来”的对接会上,共有来自境内外超过500家投资机构设立洽谈台,600多个各地政府机构现场对接,参加有效撮合的项目数量高达6000个。美国肿瘤治疗系统生物医学集团与重庆谈成2万人养老项目,涉及资金50亿元人民币。

  中国企业“走出去”对接会也同样成果显著,共有来自24个国家、地区的境外机构设立70个洽谈台,与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家有意赴境外投资和发展的中国企业现场对接,当场达成意向协议35项,涉及金额35.89亿元人民币。其中江西中煤建设集团就乌干达航磁地质调查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合同金额预计将达1800万美元。

  此外,本届投洽会的网上平台也正式开始对外运营。据了解,“网上投洽会”平台(www.icifit.com)将常年对外开放,为投融资各方提供网上对接、演示、洽谈活动服务。在投洽会期间,共有1万多名企业用户通过网络注册,发布信息3万多条,对接次数10000多次,网上点击量高达10万人次。

  (见习记者 林斐然)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